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保监会处罚广东中策保险经纪公司申请人

   上月,本报报道了广东中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因 “注册资金抽逃”,保监会拒绝该公司的设立申请一事。日前,保监会对该保险经纪公司申请人邓某和毛某做出处罚,一年内邓某等人不得再提交申请设立保险经纪公司。

  保监会对邓某的处罚决定书上指出,去年12月,邓某与毛某在提交设立广东中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申请材料后,注册资金账户即被注销,以致出具的验资报告与事实不符,属于以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行政许可的行为。拟设公司持有《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员工比例为12.5%,未能达到持证员工不得低于员工总数二分之一的要求。

  保监会称,上述违法事实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对邓某做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昨日,邓某对《每日经济新闻》称,保监会下处罚后,他在一年之内不能再提交申请。但他同时也称,自己有不少的客户群,一年以后,如果经济形势好的话,可能会继续申请成立一家保险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