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小摩中国基金看涨金融股 首推建行和中国人寿

   早报讯 中资行战投减持潮上演“奇怪”一幕:在外资战略投资者纷纷减持中资行之际,外资投行却纷纷高举“买入”大旗。
  
   昨日有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简称“小摩”)旗下中国基金看涨中国金融股,建设银行(601939,0939.HK)和中国人寿(601628,2628.HK)都在首选之列。

  
   “和欧美同业相比,全球去杠杆化对亚洲银行股的冲击较轻。”小摩负责远东股票的投资经理皮纳金·帕特尔(Pinakin Patel)说。
  
   “中国祭出强有力举措,可能无法挽救全世界,但却能保住自己。”帕特尔说,中国对全球金融危机应对迅速,作为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将继续是投资的好地方。
  
   “我们不能再把亚洲仅仅视为成长型市场,事实上该地区未来可提供丰厚回报。”
  
   帕特尔是小摩“中国基金”的管理团队成员之一。自3月末以来,该基金规模已经增长近19%,达到23亿美元左右。
  
   另外小摩“中国基金”持有的十大个股还包括防御股,如中国移动(0941.HK)、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神华(601088,1088.HK)。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