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沪杭交易机构推进环太湖流域排污交易平台建设

  本报上海电近日,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与杭州产权交易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环太湖流域排污权交易平台建设达成了一致,希望通过跨区域的合作,能够为未来全国排污权交易市场的广泛合作“探路”,为环境保护市场化机制的深入开展提供新思路。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跨区域排污权交易合作机制的一次有力探索,双方力争通过两地排污权交易市场的充分交流与合作,在市场建设和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取得共识,形成协调机制,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推进环太湖流域排污权交易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统一排污权交易机制的建立。

  据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人士说,在国务院《进一步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以后,双方均加快了排污权交易市场的探索。杭州产权交易所已在钱塘流域开展排污权交易,到目前为止,其组织的COD(化学需氧量)配额指标转让共成交210吨;二氧化硫配额指标转让共成交1095吨,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