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小幅波动

  新华网芝加哥5月11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新的农作物月度供需报告,投资者心态谨慎,1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农产品期货小幅波动。

  玉米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125美元,上涨0.25美分。
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16美元,上涨4.5美分。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9075美元,下跌0.25美分。美国农业部12日将公布新的农作物月度供需报告,报告将对三大农作物的产量、库存等进行修正,投资者在报告公布前的谨慎心态令市场走势相对平稳。

  播种滞后忧虑仍为市场提供利好。美国农业部11日盘后公布的农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截至5月10日,美国18个玉米种植州的播种进度为48%,大幅落后于前5年71%的平均值,出芽率为14%,低于28%的5年均值。而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本周仍将以多雨天气为主,这也意味着玉米播种进度滞后局面仍将持续。此外,美国18个大豆种植州的播种进度为14%,落后于前5年25%的平均值。而美国6个小麦种植州的播种进度仅为35%,大大落后于前5年78%的平均值,出芽率为13%,5年均值为38%。冬小麦的生长优良率则下降了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