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重点企业灾后重建大事记

  东方汽轮机厂

  2008年5月24日,东方汽轮机厂召开了“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誓师大会,正式拉开灾后重建的序幕,要在2至3年内建设一个新东汽。

  2008年6月4日,东方汽轮机厂清理灾后厂房,为重建做准备。

  2008年6月6日,东方汽轮机公司四分厂的大型龙门铣、数控龙门钻、8.5米立车在隆隆声中先后启动。

  2009年一季度,东方汽轮机厂灾后恢复重建成效显著,一季度实现主营业收入19.22亿元,同比增长48.59%。实现利润总额1.72亿元,虽比去年同期降低8.51%,但环比去年四季度亏损10.37亿元,已是大幅度增长。

  剑南春集团

  2008年5月14日,震后的第三天,剑南春集团新建包装中心场地开始拆除和平整。

  2008年5月17日,剑南春一、二、三区各类管网受损情况完毕,维修铺设方案确定。

  2008年6月14日,剑南春集团新建全钢结构包装中心第一根钢柱开始吊装。

  2008年6月24日,剑南春集团系列产品绵竹大曲罐装下线。

  2008年7月,灾后恢复生产的剑南春天益老号酿酒作坊,酿酒工人开始进行摊晾工序。

  2008年8月16日,灾后重建的第一瓶剑南春酒从新的包装中心下线。

  拉法基瑞安水泥

  2008年10月15日,都江堰拉法基瑞安水泥举行第二条生产线恢复生产和第三条生产线开工建设奠基典礼。投资7亿元的都江堰第三条生产线,预计于2010年上半年建成投产,日产熟料4600吨,水泥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吨,将使都江堰工厂年产量达到520万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