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国际油价盘中突破60美元

  受美元进一步走软及经济复苏预期引发的全球股市反弹提振,国际油价12日盘中突破每桶60美元,创去年11月上旬以来新高。今年以来,国际油价已累计上涨34%。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国际油价主要追随股市表现,基本忽略了高位原油库存。

有市场交易员表示,经济复苏仅初露头角,美元仍很坚挺,需求依然不足,油价不会大幅超过每桶70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12日23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上涨0.32%至每桶58.74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38%至82.38。

  纽约三大股指12日开盘小幅上扬,但随后窄幅震荡。截至北京时间12日23时,道琼斯指数上涨0.06%至8423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92%至171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37%至905点。(杨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