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康美认购权证负溢价退市 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行权

  今日起,康美CWB1(580023)开始行权,直至5月25日。5月18日(周一)是康美CWB1最后交易日,该权证以负溢价退出交易,持有者可望获得套利机会。同时,其收盘价2.671元,也是末日轮中较高的退市价。

  昨日康美权证走出了与大盘相反的走势。早盘大盘大幅低开并一度继续下行,康美CWB1则小幅高开,两度试图上攻。后在正股康美药业(600518)下探影响下,康美CWB1下跌,再未翻红。大盘下午强劲反弹并收红,康美药业勉强收涨0.24%于8.26元,康美CWB1跌10.37%收于2.671元,溢价率为-2.77%。

  康美CWB1行权价为5.36元,权证成本(以收盘价计)2.671元,一份权证的行权总成本为8.031元;可换得一份目前价格为8.26元的康美药业正股,浮盈2.77%。今日康美CWB1持有者行权获得的股票,可于下一交易日上市交易,只要康美药业不跌破8.03元的行权成本线,即可获利;即使康美药业跌破8.03元,只要价格相差不远,考虑到权证本身高达2元以上的沉没成本,行权亦更符合权证投资者利益。分析人士预计,大部分的康美认购权证会行权,康美药业有望收到大约9亿元行权资金。

  昨日两市权证继续低迷,共成交93余亿元,为自1月下旬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慕容任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