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交通部:失踪法航班机上有9名中国人

2009年06月0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六月一日电(记者 卫中) 法国交通部今天宣布,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上共有二百二十八人,其中二百一十六名乘客,十二名机组人员。客机上中国乘客的人数为九名。

  经查证,飞机上的人员来自三十二个国家,其中法国人七十三人,包括十二名法国机组人员和六十一名法国乘客;巴西人五十八名;德国人二十六名;中国人九名;意大利人九名等。

  此前,有报道说,此架航班上有八名中国人,其中一位是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位是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另外六人是来自辽宁省的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而记者电话采访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李参赞时,她没有就上述人数予以证实,仅表示正在核实确切的情况和人员名单。

  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已失踪多时,仍杳无音讯。法国国防部官员一日称,已请求美军用间谍卫星和监听系统搜寻失踪的客机。

  法国国防部官员说,法国国防部已与美国国防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美国支援,以卫星技术寻找失踪飞机。

  目前,巴西空军已动用七架飞机,海军动用三艘船只,在巴西东北海域搜寻;法国也派出一架军机进行搜索。

  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于格林威治时间五月三十一日晚二十二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后不久便进入暴风雨区。法航发布的公报说,这架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曾在格林威治时间一日二时十四分发回自动报警信号,显示客机出现电路故障。这是客机与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系。(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