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汽车零部件厂商08财年共亏损4381亿日元

2009年06月05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会4日发布消息称,82家上市汽车零部件生产商2008财年净亏损总额达4381亿日元(约合309亿元人民币)。其中49家公司出现净亏损,其余33家有所盈利。
这是1988年统计开始以来上市汽车零部件公司的净利润总和首次出现亏损。

  09财年的业绩预测显示,所有公司的销售额都将减少,其中43家公司预计出现亏损。总共预计为净亏损2063亿日元,连续第二年出现亏损。

  经济形势恶化引发的汽车减产直接影响了各零部件厂商的业绩。尽管有迹象显示日本国内汽车厂商的生产调整已告一段落,但受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和通用相继破产的影响,汽车零部件业的整体经营环境仍然十分严峻。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