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今日若现身苹果股价涨5% 否则降10%

2009年06月0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一开幕,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今日能否现身仍是一个谜。

  乔布斯今年1月离开苹果接受治疗,乔布斯当时表示将于6月底回归。
但如果乔布斯选择在WWDC大会上回归,那绝对是最大的惊喜。

  美国投资公司CanaccordAdam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Misek)称,如果乔布斯出现在WWDC大会上,苹果股价将增长1%至5%。如果不现身,股价也不会下跌。

  而调研机构Global EquitiesResearch分析师特瑞普·乔德里(TripChowdhry)称,如果乔布斯现身,苹果股价将继续走高,否则最多将下挫10

  %而美国市场研究公司BroadpointAmTech分析师布莱恩·马绍尔(BrianMarshall)认为,乔布斯不在苹果的这段时日,苹果的强劲表现说明乔布斯对于苹果的成功已经不再至关重要。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