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9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在南非开普敦开幕

2009年06月10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19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10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开幕,会议的主题是“全球经济危机对非洲国家的影响”。

  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来自50个国家的800多名政府官员、商界精英、知名学者和大企业负责人将围绕非洲国家如何克服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如何改善非洲大陆的投资环境等焦点议题展开讨论,会议期间将制订非洲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并发布2009年非洲竞争力报告和非洲进步小组2009年年度报告等。
此外,会议还将就南非世界杯、食品安全、气候变化、健康和教育等经济与社会领域的议题进行探讨。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是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席之一,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等出席了会议。(记者 李鹏 朱曼君)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