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铜陵市加强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工作

2009年06月1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9日上午,安徽省政府召开加强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加强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副市长吴良斯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虽然我省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管理中央投资项目,确保中央投资项目开工建设百分之百、地方配套资金落实百分之百、存在问题整改到位百分之百。据了解,铜陵市争取的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第一批共26个,已全部开工建设,第二、三批投资项目也已陆续开工建设。但也存在时序进度快慢不一、部分配套资金没有及时到位等问题。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吴良斯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实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狠抓管理,确保达到“三个百分之百”要求。要切实做好后续项目和资金的争取工作,严格落实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铜陵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记者朱国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