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金融时报》赢得亚洲出版人协会(SOPA)颁发的卓越编辑等六项大奖

2009年06月16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T中文网

  英国《金融时报》记者Joe Leahy被授于年度记者奖

  香港6月12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的亚洲出版人协会颁奖晚宴上,英国《金融时报》囊括了卓越编辑等六项大奖。

  英国《金融时报》赢得五个最高奖项,其中包括:年度记者奖,获得者是FT驻孟买记者Joe Leahy。

评审团对他针对印度的系列报道给予非常高的赞赏,认为“他的报道通过细节和观点的阐述和描绘,帮助读者了解冲突、问题和事件的主角。”

  与此同时,英国《金融时报》还获得“报纸设计”、“年度数字报道”以及“年度独家新闻”等首奖。作为英国《金融时报》报纸的中文网站--FT中文网,以一篇关于中国改革三十年的文章获得“特稿撰写”类首奖。

  此外,英国《金融时报》的关于新世界格局下的机遇和挑站的中国专题报道获得了特别事件类报道二等奖。

  亚洲出版人协会奖创立于1999年,旨在表彰亚洲新闻领域的杰出工作及表现,今年17个奖项中,有547个入围者。

  更多关于奖项的信息可在亚洲出版人协会网站上查询:https://www.sopasia.com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

  Azmar Sukandar

  亚太地区公共关系总监

  英国《金融时报》

  电话:852 2905 5519

  电子邮件:azmar.sukandar@ft.com

  关于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金融时报》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新闻机构,因其内容的权威、真实、准确而被国际广泛认可。遍布世界的23个印刷点,每天出版、发行421,059份报纸(2009年4月ABC认证发行数据),为全球130万读者提供大量的新闻、评论及分析。作为全球商业门户,FT.com为国际商业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新闻、评论、数据及分析。FT.com吸引超过1140万独立访问用户,浏览量达8320万(2009年3月ABCe数据),并拥有超过120万的网站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