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酝酿节能空调补贴细则

2009年06月1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市酝酿节能空调补贴细则

  2级能效以上变频空调有望享受地方补贴

  本报讯 (记者 吴卫群)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今天市发改委等部门将召开会议商讨本市高效节能房间空调推广补贴的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的具体原则有,一是在中央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地方财政再追加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补贴;二是制定地方性的补充措施,符合国家节能产品标准,能效等级在2级以上的变频空调也有望纳入地方财政补贴范围。

  目前,国家发改委网站上已经公布了共计19家企业、1140个型号的“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目录,它们被列入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补贴产品范围。据有关人士介绍,上海的实施细则一旦推出,意味着上海消费者若在上海市场购买这1140个型号中的空调,既能享受国家补贴,又能享受地方财政的追加补贴;而上海正在制定的实施细则,在降噪、节能方面有更上佳表现的变频空调也有望列入补贴范围。变频空调的补贴有多少,这位人士称要看今天商讨结果再定。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