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融通基金:将持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

2009年06月22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中国证监会就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指数基金经理张野违法违规一案作出处罚决定后,公司督察长吴冶平19日表示,公司对张野违法违规一事的发生深感痛心,并对此事给基金持有人以及公众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吴冶平表示,张野事件一经媒体披露,融通基金公司立即进行了内部调查,并积极主动配合证券监管机关的调查。在获取相应初步证据后,立即停止张野的基金经理职务,并随后将其除名。尽管证监会调查表明,张野的违法违规行为是个人行为,但其对行业声誉和公司形象都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吴冶平表示,加强内控措施建设和员工职业操守教育是一个坚持不懈的长期过程。公司将从中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强化员工法制观念和职业操守教育,进一步全方位、全过程地对投资管理人员的日常行为实施监控,以“尽责、合规、专业”的理念管理基金资产,不负持有人所托,自觉接受持有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