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企高管薪酬新规公布

2009年06月2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09年国有企业高管年薪将按照新规定发放,有关的政策文件已经在6月1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获得原则性通过,预计将于今年七八月间颁布执行。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保部)知情人士处称,上述政策文件旨在规范国企高管薪酬管理。目前,这份文件正在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待有关部委会签后公布。

  不过该人士称,该文件框架和主要规定已经明确,不会再改变。比如国企高管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中长期激励3部分组成,绩效年薪不超过基本年薪的3倍。

  据悉,该文件只是针对中石油这样的国有独资或者控股企业的高管薪酬,类似于中国平安这样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其高管薪酬不在上述文件规范之列。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