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投行纷纷上调韩国经济增长预测

2009年06月22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全球经济复苏的可能性逐渐升高的情况下,海外投资银行纷纷上调今年韩国的经济增长预测。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6月21日,从摩根大通、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BS)、高盛集团等7个投行的今年韩国国内生产总值(与前一节度相比)预测中,得出平均结果显示,其数值达负2.5%.这是比三个月前的平均负4.0%高出1.5个百分点。


  瑞士信贷(CS)18日将韩国的增长预测调升至负2.2%.这是与今年3月份的负4.1%相比,增加1.9个百分点。瑞士信贷方面解释说,韩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已经度过了经济最低点,看来,韩国目前的经济下滑趋势并不那么严重。”

  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上月11日称,由于韩国企业的竞争力强劲,因此出口将会改善,并将韩国的增长预测值从负2.8%上调到负1.8%。高盛集团3月初将韩国的增长预测值从负1%大幅下调到负4.5%,但目前将预测值重新上调到负3%。

  但如果去除财政支出效果,实际上经济体力并未完全得到恢复,因此也有人提出了对韩国经济不能过于乐观的警戒论。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林志远表示,外国证券公司并不是对韩国经济表示乐观,而是不是太悲观。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