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望率先在沪设立子公司

2009年06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泰欣 重庆报道

  上海市金融办主任方星海22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上海市政府6月18日通过了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或风险投资基金在上海设立独资公司或合资公司的规定,目前已有很多外资机构启动了设立相关公司的工作,其中不乏黑石、KKR等国际知名机构。


  他介绍,黑石、KKR等大型私募机构已经同上海市有关部门及一些金融机构开展了积极的探讨与合作,未来这些机构有望率先在上海成立合资子公司。方星海介绍,黑石在中国有很多业务,并且由于中投的入股,使其十分关注在中国业务的发展,目前黑石与上海一些金融机构的接触比较频繁,如果设立合资公司或子公司,无疑将有力推进目前的业务。

  在注册资金方面,一般情况下私募股权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不高于1000万美元。方星海表示,这仅限于PE管理公司而非PE基金公司,上海市会根据相关公司的情况,在资金、制度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