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CEO乔布斯周一返回苹果总部 或重掌大权

2009年06月2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本周一重返苹果总部,这可能意味着乔布斯已经摆脱疾病困扰,重掌大权。

  据一向消息灵通的CNBC记者吉姆·高德曼(Jim Goldman)称,至少有两名员工周一在苹果总部内见过乔布斯。


  但目前还不清楚,乔布斯此次回归是一次性的临时事务,还是即将恢复全职工作,重掌苹果大权。

  另有消息称,乔布斯已经在家工作了一段时间,因此此次重返苹果并不令人意外。

  另据法新社报道,在阔别苹果5个多月之后,乔布斯终于在本周一发表了首份声明,称新版iPhone已经成为市场上的赢家。

  苹果周一宣布,新版iPhone上市后前三天的销量已突破100万部。对此,乔布斯在一份简短的书面声明中称:“用户做出了投票,iPhone成为了赢家。”

  今年1月,乔布斯宣布外出就医治疗,并预计于6月底回归。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