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丰季度调查报告:主张减持股票基金经理增加

2009年06月24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汇丰银行23日发表的季度调查报告显示,受访基金经理对股票投资不甚乐观,主张减持股票者由今年第一季度的22%增至第二季度的40%。

  第二季度业界对欧洲和日本股票的看法转变最大,36%受访者表示会减持欧洲股票,比第一季度高出14个百分点;70%受访者准备减持日本股票,比第一季度高出37个百分点。


  此外,70%受访基金经理在第二季度继续看好债券,对现金的看法开始由增持转为减持,准备增持现金者与准备减持现金者的比例均为25%;而第一季度调查显示准备增持现金者占33%,准备减持现金者占17%。

  汇丰银行香港区个人理财业务部存款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李锦荣表示,虽然股市在第一季度末升势强劲,但全球经济仍笼罩不明朗因素,所以预料市况会继续波动。基金经理会更谨慎挑选股份,同时会集中投资于波动较小的债券,以保证资产的素质与稳定性。

  汇丰这项调查分析了12家全球领先的基金公司,研究他们代客管理的资金状况、资产分配策略以及全球资金流向。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