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在俄合资卡车厂2014年投产

2009年06月24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丁雯

  6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乌里扬诺夫斯克州АМС汽车公司和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合资组建的卡车制造厂初期工程已结束。

  据报道,该消息已经获得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新闻处证实,该工厂预计2014年建成投产后,年产能为6万辆卡车。


  该厂生产平台一共有3个具有现代流水线的装配车间,总投资额将达到大约53亿卢布。建成投产后,可为该州居民提供1700个就业岗位。

  报道称,乌里扬诺夫斯克州АМС汽车公司和北汽公司,于2009年春就签署了成立俄中联合企业的协议。过去3年内在俄中合资卡车制造厂的卡车在俄共销售7000辆,约占3%的市场份额。并且,俄中合资卡车制造厂将会继续开发生产平台,计划将在2010年开始装配卡车小部件。

  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隶属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在汽车和零备件生产领域已有50年的经验。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