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地集团70亿投资建延安新城

2009年06月25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刘秀浩

  上海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绿地集团继续全国化步伐。绿地昨天宣布,24日已与陕西省延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70亿元参与延安新城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

  资料显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的延安新城项目位于宝塔区东南方向,距延安市主城区约5公里,规划用地面积约3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7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集高品质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等完善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


  绿地称,项目将于9月正式启动。

  绿地集团近期主推其全国性的“新城战略”,目前已经进入近30个城市并签约当地新城建设。其开发模式大多以大规模圈地、综合性开发为主,社区形成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类型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集成优势和招商运营经验,形成相关产业集聚,从而带动人口导入和商业能级提升,形成产业、居住、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配套发展的联动效应,以更好地接收中心城区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的辐射,迅速提升新城整体经济能级。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