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生投资:目前并非“出海”投资良机

2009年06月2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恒生投资:目前并非“出海”投资良机

    ■ 据新华社报道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投资总监何家存在6月27日举办的“2009恒生(中国)理财论坛”上表示,国内投资者“出海”投资,需要考虑人民币升值对投资成本所产生的影响,目前,并非“出海”的良好时机。

  尽管何家存认为短期A股市场有明显的下调压力,但他预计当大盘下调至2700点时,机构投资者可能加大股票仓位。

  何家存明确表示,在全球各个股票市场中看好A股市场,相对来说,香港市场短期内表现将差于A股市场。由于在过去15个星期中已有超过300亿美元流入亚洲新兴市场,他预计,香港市场下调的空间有限,未来1-2个月恒生指数将维持16000点至19500点区间震荡。

  对于欧美股市而言,他认为将比亚洲区新兴市场下调空间更大。目前美国股市的估值水平已经重回2006年-2007年的市盈率水平,如果未来企业盈利预测仍然不出现上调,那么市场将承受较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