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商所与氯碱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06月3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苗

  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会展、业务培训、媒体推广和研究咨询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李军表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与大连商品交易所之所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因为双方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PVC产业,更好地支持和维护PVC现货和期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为中国PVC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09年5月25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PVC期货正式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PVC期货的上市,不仅仅是中国工业品期货市场又一阶段性成就,同时也将对中国聚氯乙烯产品未来的市场运行,乃至整个产业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刘兴强表示,PVC期货的成功上市,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和大连商品交易所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更将极大加强双方在会展、业务培训、媒体推广和研究咨询等多个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对促进我国PVC期现货市场的深度融合,促进PVC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国氯碱工业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工业协会,是我国氯碱行业包括PVC产业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组织。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四大期货交易所之一,已经成为农产品、塑料等产品的综合期货交易所。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