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辞

2009年06月30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6月30日由第一财经主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在上海召开,搜狐财经作为独家支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高韵斐: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CSR)”将正式启动,我谨代表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欢迎并感谢各位的到来。

  中国经济正努力向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清洁发展、文明发展的方向转型。这一伟大愿景要求每一家在中国经营的企业,自觉地把责任基因和道德血液植入生命,将社会责任意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共同创造对社会、环境、人民负责的产品与服务,努力平衡与利益相关者的关系,追求长期共赢的和谐商道,实现可持续发展。

  “第一财经”深信:社会责任不是企业的面具,而是企业的存在理由,不是企业的负担,而是长期竞争力的来源;不是外部的迫使,而内在于企业与社会间的深刻契约,是无愧于时代的追求与目标。

  2008年首届“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的成功举办,在社会和企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获得了广泛认同。在深入地剖析和总结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范畴内的成就和经验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奖和案例奖。

  2009年第一财经将再次出发,以“共创·共赢·共享”为年度主题,整合旗下广播、电视、日报、网站、周刊、论坛六大平台和第一财经研究院的强势资源,并引入第三方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的全程参与与独立评价,细化和丰富奖项内容,更全面、公正和客观地展现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成就与创新,继续为在中国倡导CSR理念贡献一份主流媒体的力量。

  让我们共同见证“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的整个过程,共同期待今年年底评选结果的盛大揭晓,也真诚的希望在座的各位,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宣布:“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正式启动!”再次感谢各位的到来,谢谢。

(责任编辑:田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