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半年投资仍以经济复苏为主线

2009年07月01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针对下半年的投资策略,信诚四季红基金经理管华雨日前表示,仍会以经济复苏为主线,并根据复苏的前后顺序和强度去调整投资的进出方向,按照产业链景气度的循环顺序去抓住板块轮动中的机会。


  管华雨表示高度关注资源类资产。在全球没有出现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增长方式的前提下,资源依然是经济增长的瓶颈。在货币比较充裕的情况下,石油、有色金属等还会出现价格上涨先于经济复苏,甚至强于经济复苏的情况。

  从中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他认为,投资者需要把握的是经济转型中的机会。未来中国经济将从投资、出口拉动转向消费拉动,虽然这个过程比较长,但必会是一个确定的趋势。从这个趋势看,中国未来几十年中必然会出现世界级的消费品行业巨头。此外,中国上市公司以市值排名的前20位都是银行或者石油石化业;但美国的大市值公司中消费类占了四分之一以上,这也将是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变化方向。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