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出政策"组合拳" 新车销售下滑势头明显趋缓

2009年07月02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政府对购置环保汽车实行减免税并提供补贴等优惠政策的效果正逐步显现,日本国内新车市场的销售下滑势头明显趋缓。

  报道说,截至6月29日,日本当月新车销量(不含微型车)已达到约20万辆,比去年同期低11%左右,预计6月份全月销量可能超过25万辆,同比降幅在10%左右。
报道说,就降幅来讲,6月份的降幅将比4月份的28%、5月份的19%明显减小。

  随着全球经济衰退,去年9月以后日本新车销售持续下滑。特别是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新车销售连续6个月同比跌幅在20%之上。为了帮助日本汽车制造业渡过难关,日本政府先后推出对购置环保车实行减免购置税、重量税并提供补贴等政策。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