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国经:需要在出口信贷上努力 让全球贸易流动

2009年07月03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直播。在主题为“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论坛上,国际商会的主席冯国经提到:

  人们确实更多的在出口信贷方面努力。

我可以举香港的例子,政府在出口信贷方面进行合作,并且将这些方面的活动增大了一倍,但是这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把它增大到10倍,因为我们需要让全球的贸易都流动起来。

  冯国经强调说,我们都在讲缺乏需求,这是一个重要的思想,就是如何产生需求,但是更为重要的一个武装就是如何解决融资贸易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对于发展中国家。我可以告诉大家,即便你们有这样的需求和定单但是由于缺乏贸易融资,你没有颁发奖产品进行转运,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浪费。因此我觉得这是我们首先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国际商会在西方8国峰会以及G20国峰会上进行了很多发言,如果你看一下华盛顿和鲁钝两次峰会,大家可以看到国际商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关于促进全世界的中小企业的贸易融资和推动的问题,这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帮助我们来应对危机。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