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基金把脉后市:下半年A股将步入相持阶段

2009年07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十大基金把脉后市:下半年A股将步入相持阶段

  博时基金

  目前是从流动性推动下的主题投资转到业绩主导型行情。即使考虑到中报业绩负增长的因素,目前“业绩题材”正逐步成为市场热点,大盘股、低市净率的股票有可能补涨。

需要密切留意月度数据及预期变化的时点,这可能将是国家的相关政策出现微调的触发时点。

  南方基金

  经济复苏仍在继续,股市上行趋势没有改变。行业配置方向,寻找相对估值仍然偏低的大盘板块的补涨机会,如金融、钢铁;根据经济复苏进程,超前配置出口需求和工业活动复苏后的受益行业如航运;受益于通胀预期与流动性推动、或具有供给瓶颈和刚性需求的资产、资源型行业,如地产、石油、煤炭和有色。

  天弘基金

  前期库存回补所带来的投资品和周期性行业的需求增加已经进入尾声,寻找基本面确定或者出现好转的行业。重点关注:盈利变化趋势明确的中游制造业;重组等带来基本面变化的企业,如军工、新能源等;伴随美元贬值、通胀预期而逐渐强化的投资行业,如地产、银行。

  交银施罗德

  投资者正经历信心的复苏,而信心复苏首先来自于对宏观经济复苏的确认。尤其是市场指数自2009年2月16日触及2402点并回调至2037点后,开始的新一轮行情几乎没有深度回调,这则是源于市场对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确认。

  汇丰晋信基金

  下半年A股市场将步入相持阶段,在反复震荡中板块个股将呈现结构性变化。重点关注与经济结构转型相关的行业,受益于周期性复苏和通胀预期的行业,以及具备持续稳定增长能力的消费服务行业。

  中银基金

  下半年投资首先应从国内乃至全球宏观着眼、小处入手。尤其应关注美国的消费、信贷和信心指数。考虑到美国的信心指数已经连续几个月出现反弹,信心指数的好转直接影响其经济复苏。

  友邦华泰

  预期三季度CPI将走出低点,全球经济将在下半年逐渐走出低谷,投资链条是三个产业链中增长最确定的。重点关注投资链条最下游的地产和汽车行业。

  信诚基金

  下一个阶段,企业的盈利会出现复苏,一旦企业盈利复苏,市场原有的估值水平就会下降。就市盈率而言,现在期望盈利的上升,它有可能是跳跃性的上升。全球经济正在复苏、中国经济也正在好转,这种情况下现在的估值并不是很贵,股市的中期趋势是向好的。

  华安基金

  经济基本面可能是从宏观层面的反弹和复苏向微观企业、实体企业效益改善和大幅回升的演进过程。资金方面或是流动性供给方面,过渡阶段是由前期主要依赖信贷投放和货币扩张转向储蓄活期化和居民储蓄分流的过渡。

  中欧基金

  沿着景气复苏和流动性充裕两条主线,下半年看好的行业包括:受益于流动性、并且基本面有明显改善的金融、地产行业;受益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加快的工程机械、钢铁、水泥等相关行业;上游行业看好煤炭行业,其业绩较好,估值合理,经过短暂调整后,仍有望有较好表现。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