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马电缆冻结资金3669亿元网上中签率0.13%

2009年07月06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圣韬

  万马电缆冻结资金3669亿元 网上中签率0.13%

  昨日IPO重启第二单万马电缆发布中签率公告,万马电缆网上中签率仅为0.13%,750倍的超额认购倍数超过了首单桂林三金

  公告显示,万马电缆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80.8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300.15亿股。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3%,超额认购倍数为750倍。据此测算,本次网上发行冻结资金量约为3451.69亿元,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3669.48亿元。按平均算,必须投入432万才能确保中一个签,同时至少需要动用10个账户进行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此前桂林三金的申购中花旗一家独自“参战”,本次万马电缆网下有效申购名单中出现了三家QFII机构,分别是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美林国际和斯坦福大学,显示出QFII投资者参与热情有所升温。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