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工商曝光两家骗子公司 市民消费需谨慎选择

2009年07月06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工商曝光两家骗子公司

  “龙祥国际电视购物中心”“快乐递公司”查无此人

  电话里推销手表、手机,收到货款后递到消费者手里的却变成了廉价化妆品。北京市工商局今天通过官方网站曝光了“龙祥国际电视购物中心”和“快乐递公司”,提醒市民注意:这两家“找不到”的公司通过电视、电话购物进行欺骗,令消费者屡屡中招。


  消费者江先生向12315中心举报说,他在电视台看到一则广告:位于西直门成铭大厦B座16层的龙祥国际电视购物中心销售镀金手表。但他购买后发现是假的。新街口工商所到该地址检查发现,并没有这家电视购物企业,而是一家从事珠宝鉴定的单位。该单位负责人董先生称,鉴定中心曾受一名台湾商人委托为其鉴定珠宝,后该商人在国内多家电视台以电视购物的方式向消费者推销其商品,并将鉴定单位的鉴定证书、地址、电话等提供给消费者。

  另一家“快乐递公司”也引发不少投诉。该公司通过电话以较低的价格推销手表、手机,但消费者收到的却是与所订商品价格极不对称的化妆品。经平谷工商分局调查,“快乐递公司”没有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提供给消费者的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区西关大街10号”也不存在。

  工商人员表示,鉴于目前电视电话购物的立法和监管都不完善,建议消费者在购物前谨慎选择,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