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响应稳外需要求 中国信保推出中小企业综合保险

2009年07月0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李希琼 李凌

  中国信保推中小企业综合保险

  本报北京讯(记者李希琼 □李凌) 7月2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正式推出了“中小企业综合保险”,该产品专门服务于我国数量最多、分布广泛、保险需求急迫的中小企业,具备界面友好、操作便利、费率优惠等特点。

  5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六项稳定外需的政策措施,其中第一项就是“完善出口信用保险政策”。为此,中国信保积极响应要求,设计推出了多款操作便利、费率优惠特点的出口信用保险产品,包括《出口信用保险(银行)保险单》和《福费廷信用保险》等两项银行保单产品,以期通过加强与银行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毅表示,1至6月,中国信保的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累计承保金额达到24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5%;其中,6月份短期险业务实现承保金额87.9亿美元,同比增长102.2%。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