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宪淦:电网建设要与可再生能源发展相适应

2009年07月09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魏喆

  搜狐财经讯 继美国奥巴马政府提出发展智能电网的战略之后,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也公布了构建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战略。对此,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孟宪淦向搜狐财经表示,中国的电网建设一定要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相适应。

他说:“电网建设要跟上,如果我们的电网不能和可再生能源相适应的话就会引起一些矛盾。”

  就如何开展电网建设这个庞大工程,孟宪淦表示:电网建设不只是一两个单位的事情,需单靠太阳能光热或者太阳能光伏产业来也是不行的,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搜狐财经/魏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