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安基金王国卫:流动性是市场演进的重要主线

2009年07月13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斌

  7月10日,在杭州召开的华安基金和第一财经日报联合主办的华安锐智沙龙上,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王国卫对当前的宏观经济以及股市发表了观点。

  王国卫表示,上半年巨大的流动性成为证券市场演进的最重要主线,而下半年实体经济的实质性好转和顺序可能是股票投资的重要参数。

他指出,从国家的一些数据可以看出,经济的复苏已成定局。明年前两个季度国内GDP的增速会有10%以上的增长。目前GDP的快速增长还是靠投资拉动,上半年主要靠政府投资,下半年要转向房地产投资。而下半年行情的驱动将以流动性和政策推动为主,转向依靠基本面推动的过渡。目前市场整体纠偏的阶段已经过去,行业配置至关重要。

  王国卫认为,下半年市场风格的变化可能会聚焦在大盘股上,应关注金融地产和资源品两大主线。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