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多外贸企业热求广交会展位

2009年07月1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广州电展位保持在5.5万个的总规模,企业申请的展位总数却超过了8.4万个———将于今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106届广交会在筹备阶段迎来了“逆势飘红”的良好态势。市场人士表示,这表明我国外贸企业市场信心有所恢复。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第106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广交会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计划邀请全球采购商总数达到84万户,比上届增长5%。

  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第106届广交会维持三期展览格局,每期5天;出口展区仍按15种商品划分50区;进口展区维持15万平方米的规模,设立9大类产品区;撤换展由原来的4天缩短为3天,每天闭馆时间统一调至18时。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交会总体格局保持稳定,主要是为了避免重大变动给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不利影响,方便企业在金融危机的严峻环境下集中精力提高竞争力,集中精力洽谈成交,稳渡难关。

  据介绍,广交会承办单位外贸中心目前正在抓紧落实扩大招商、提升展览服务水平的有关措施。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