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WIFT任命张志伟为北亚地区总经理

2009年07月1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金融通信与报文平台提供商(SWIFT)日前宣布,任命张志伟为北亚地区总经理,主要负责包括大中华区、朝鲜、韩国、越南及菲律宾在内的业务。此前,该职务由Neil Stevens承担,Neil Stevens自2006年8月担任SWIFT北亚地区总经理,目前已返回SWIFT位于比利时的总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同时,张志伟将继续兼任SWIFT中国区总经理一职,负责全面提升和拓展SWIFT在中国金融市场银行和证券领域的影响。他将往返于北京与香港两地之间,并直接向SWIFT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伊恩•约翰斯顿(Ian Johnston)汇报。

  张志伟在金融行业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于2007年被任命为SWIFT中国区总经理。1992年,张志伟加入SWIFT,在香港负责亚太地区的销售业务。1998年,他领导创建了SWIFT北京办事处,并一直担任首席代表。2003年,张志伟返回SWIFT香港办事处,领导业务团队并负责香港RTGS以及地区内的多个支付系统项目。

  在加入SWIFT之前,张志伟曾在香港任职于多家IT跨国企业,他在公司中担任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销售与市场工作。张先生拥有英国巴斯大学的电气电子工程专业的荣誉学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中国商贸管理理学的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祝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