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布斯最贵CEO放榜 深发展纽曼1598万夺魁

2009年07月17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福布斯最贵CEO放榜 深发展纽曼1598万夺魁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09上市公司CEO薪酬、业绩系列榜单。深发展董事长兼CEO法兰克·纽曼以1598万的“天价”年薪坐拥非国有上市公司最贵CEO榜单头把交椅。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中国玻纤的CEO张毓强却以年薪4.3万元摘得2009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桂冠。而在最差CEO榜单中,来自宁波富邦的宋汉心却以24.8万年薪荣登最差榜首。这样的结局不得不令人感叹,上市公司高管并不一定 “干得好就拿得多”,高管薪酬在很大程度与公司规模、公司所属行业以及高管来自何方等诸多因素有关。

  在最贵CEO榜单中,有42人2008年度薪酬超过百万。其中位居榜首的纽曼的薪资还出现了30%的负增长。

(责任编辑:余芳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