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恢介绍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设计理念

2009年07月18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搜狐网副总编辑兼财经中心总监王子恢在成立仪式上介绍LOGO设计理念:

  王子恢:

  刚才我们这个论坛启动的时候,我们的LOGO也正是亮相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这样一个LOGO,我们这个论坛设计理念,把它叫做涡轮银杏梅,我们知道涡轮是上个世纪工业时代的产物,其实就跟我们企业家一样,真正的企业家是在工业文明以后才产生的,涡轮这个形状就象征着工业文明和我们企业家这样一个群体,银杏是活化石,大家都知道,他经历了很多次地球的变化,它是中华民族的国树,我们希望用一个银杏来象征寓意我们的企业家精神,我们希望我们的每一个企业家不管外界怎么变都能够顽强的生存下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每个企业、企业家血液里都渗透着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精髓。

梅花也是我们中国人的符号,梅花香自苦寒来。另外我们这个LOGO的颜色是古铜色,整体上是金色,象征了企业家的顽刚的精神,同时也有淡定的一面。这是作为我们搜狐所理解的企业家精神的象征。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

(责任编辑:悲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