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明日发行 申购价4.18元

2009年07月21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忻尚伦
  早报记者忻尚伦

  IPO(新股首次公开发行)重新开闸以来的首家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昨晚公布了3.96-4.18元的发行区间。中国建筑明天将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价格为其发行价格上限4.18元,静态市盈率为27.86倍。


  机构推算,估计中国建筑的网上中签率在1.83%~2.06%之间。

  分析人士预计,中国建筑的网上申购户数很可能创历史新高,达到500万-600万户。新发行制度对网上申购设置了上限,网上申购户数大幅增加,新体制下三单小盘股网上平均申购户数为262万户,成渝高速网上申购户数更是高达398万户,均显著超越以往水平。假定中国建筑网上发行平均每户申购资金是30万元,则网上申购资金总量约15000亿-16000亿元。

  据此测算,中国建筑网上发行中签率约为1.83%至2.06%之间。

  根据公告,中国建筑本次网下发行不超过48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回拨机制启动前)。

  网下发行的申购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2日9:30-15:00时。

  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9年7月22日。公司申购简称为“中建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68”。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