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央行调高加经济增长预期

2009年07月2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赵青
  加拿大中央银行21日调高了对加经济增速的预期,认为加拿大经济正在或已经实现复苏。

  加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三个月内加经济状况明显好转。在各项金融和财政刺激政策的作用下,金融信贷状况正逐步好转,物价稳中有升,商业投资和消费者信心增加。
这些因素都刺激了国内需求增长,使得家庭开支上升,推动了经济复苏的步伐。

  声明预计,加经济今年将下滑2.3%,跌幅小于该行原先预计的3%。明年加经济将增长3%,增幅高于此前预计的2.5%。

  声明同时指出,由于加元坚挺影响出口,以及经济面临结构性调整,加经济复苏将持续较长时间。

  加央行在另一份声明中还宣布,维持目前0.25%的历史最低利率水平至2010年第二季度。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