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文美驰将为宇通提供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

2009年07月22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周洁

  美国供应商阿文美驰7月21日宣布,公司商用车系统已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文美驰将向宇通集团的公交车和客车产品提供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

  此外,除了继续向宇通集团提供高端的非驱动和驱动桥产品之外,阿文美驰还将在无锡工厂生产主减速器和制动器,应用于宇通的自制车桥上,并在其郑州工厂完成最终的装配。
该项目将于2009年底开始启动。

  阿文美驰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总监Tim Bowes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双方的交易总额预计将超过5000万美金。

  “我们将采用本地化采购的零部件在无锡工厂生产主减速器和空气盘式制动器,并通过不断地促进产品本地化生产来满足国内客户的需要”,TimBowes表示,与宇通现有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扩大阿文美驰在亚太区的发展。

  据悉,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阿文美驰和宇通集团还将在售后业务方面进行合作,出售并分销与其产品相关的售后服务零件包。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