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国投电力中期业绩同比下降 京能置业净亏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1: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国投电力(600886)28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因发电量减少、煤炭成本居高不下,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6695932.69元、同比下降22.33%。上半年,该公司控股项目发电量同比减少14%,尤其是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和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下降幅度较大。公司控股火电企业整体燃煤价格仍在高位运行,其中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和国投曲靖发电有限公司坑口燃煤价格同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此外,公司参股企业徐州华润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盈利水平下降,导致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减少39%。 京能置业(600791)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净亏损15125422.64元,净利润同比下降122.34%,因上半年可售存量商品房相对较少,可结转利润有限。

(责任编辑:侯力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