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匹狼上半年业绩温和增长

2009年07月31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胡军华

  七匹狼(002029.SZ)今天披露的最新公报显示,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已经显现,上半年的业绩增长步伐明显放缓,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额同比增长不超过5%,与去年上半年三位数的增速相比形成天壤之别。

  在今天公布的上半年业绩快报中,该公司营业总收入8.8亿元,较上年同期8.4亿元增长4.14%,营业利润1.2亿元,较上年同期1.16亿元增长3.67%;实现净利润9448万元,较上年同期8529万元,增长10.76%。

  虽然各项业绩数据没有出现负数,但是增速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大为逊色。2008年上半年,七匹狼营业总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51.60%,营业利润增长150.98%,净利润增长190.45%。

  七匹狼对于业绩的大幅放缓已有预警。在2008年年报中,七匹狼表示:“由于服装行业的提前订货机制以及2008年宏观经济的骤变导致2008年产品有一定积压,行业面临库存及资金回笼压力,2009年公司增长速度将放缓。”

  面对逆境,七匹狼将变革成为今明两年的关键词,并在7月份在厦门全面启动“VIP惊喜海浪行”体验式营销,以此带动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