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约新秘书长拉斯穆森到任(图)

2009年08月03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北约新任秘书长拉斯穆森抵达北约总部,正式开始工作。7月31日北约前任秘书长夏侯雅伯的任期结束,丹麦前首相拉斯穆森于8月1日接任。由于恰逢周末,拉斯穆森从8月3日起正式开始工作。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3日电(记者尚绪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新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3日到位于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赴任,开始他的4年任期。

  拉斯穆森到任时受到北约副秘书长比索涅罗、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迪保拉和北大西洋理事会主任波尔森-汉森等官员的欢迎。
拉斯穆森将在3日中午召开记者会,阐述他任期内的工作重点。

  此间舆论认为,拉斯穆森面临两个最紧迫任务:寻找阿富汗问题的出路和制定北约新的战略构想。

  拉斯穆森的任期从8月1日正式开始。但由于当天恰逢周末,他决定3日到任。北约前秘书长夏侯雅伯已于7月30日离开北约总部。

  拉斯穆森1953年生于丹麦,2001年11月至2009年4月期间担任丹麦首相。

  北约成立于1949年4月4日,目前已有28个成员国。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