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高四季酒店现身广州

2009年08月05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纪泽 尤 冠

  全球最高四季酒店现身广州

    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楼67~100层


  据介绍,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预计将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投入营运。广州四季酒店将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楼的67~100层,而主塔楼的1~66层将建成超甲级写字楼。图为建设中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2008年12月31日摄)。新华社发

  【本报广州电】(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 李纪泽 通讯员 尤 冠)昨天下午,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启动,103层“水晶之身”的国金中心高432米。

而位于国金中心主塔楼67~100层的广州四季酒店,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之一,也是目前全球最高的四季酒店。

  酒店由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HBA进行室内设计,除了沿袭四季酒店原有的奢华高雅的设计风格外,还融入中、西方文化要素。酒店客房面积均超过60平方米,堪称广州之最。

  另据介绍,国金中心主塔楼2/3的楼层(1~66层)将建成符合国际领先标准的超甲级写字楼。目标客户将是全球知名企业、国内大型企业,以及业务增长迅速、成长预期良好的企业,覆盖金融、保险、咨询、信息产业等现代服务行业。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