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莱斯银行亏31亿英镑 创英银行业上半年亏损纪录

2009年08月06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杨斯媛

  英国莱斯银行(Lloyds)昨日公布2009年上半年业绩,由于企业和房地产贷款减损的增加,以及收购哈利法克斯银行(HBOS)带来的亏损,该行今年上半年净亏损31亿英镑。

  莱斯银行中报显示,根据试算(on pro-forma basis),今年上半年莱斯银行的总收入为119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但是,134亿英镑巨额坏账拨备和息差收入下降等因素,让莱斯银行成为目前为止英国银行业中在上半年亏损最大的银行。

  莱斯银行在声明中表示,拨备目前已经达到“顶峰”,下半年坏账拨备将会大幅减少。

  据悉,对哈利法克斯银行的收购给该行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莱斯银行表示,该行80%的坏账都来自哈利法克斯,这给集团带来40亿英镑的损失,而集团核心业务的表现良好。

  去年9月,在英国政府的促成下,莱斯银行以12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困境中的哈利法克斯银行。此后,莱斯银行接受了政府的援助资金。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