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家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挂牌

2009年08月06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国内首家以金融产业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产业基金——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日在上海挂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各占50%股份,基金总规模为20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为80亿元。

  作为上海市今年落实国务院“两个中心”意见的93项重点工作之一,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批准,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5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

  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类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以非公开募集的方式向工商企业、投资机构、银行、社保基金、保险公司等符合资质要求的投资人和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积极参与中国金融产业和其他产业的重组、改制、上市和购并。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