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行情将继续沿着复苏路径演绎

2009年08月07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8月5日央行发布的《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明确,下一阶段将坚定不移地继续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根据国内外经济走势和价格变化,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进行动态微调。有基金认为,货币政策微调在预期之中,而市场行情将会继续沿着复苏路径演绎。


  华安基金认为,8月首现“三连阴”,这是前期市场情绪过度高涨后引发的阶段性冲高调整风险。目前,市场出现的短期波动和调整尚属正常,阶段性压力将主要来自于新股发行节奏的加快、创业板加速推出的预期,估值的结构性泡沫,货币政策的微调预期等等。同时,考虑历史密集成交区的影响,股指在3500附近震荡加剧应该在预期之中。

  对于未来走势,华安基金表示,站在中线角度,流动性支持仍在,外部环境进一步改善,支持市场中长期发展的关键因素还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由此判断未来市场仍可能在复苏预期的推动下继续拓展空间,但结构性分化将进一步加剧。

  华安基金指出,目前经济已经从局部复苏转向全面复苏,经济复苏态势完全确立,预计下半年将进一步强化。

  华富基金认为,昨天市场的表现,简单来看是市场对央行报告的反应,但即使没有报告,市场依然会有震荡。市场的调整是正常的,这样的调整应该不会延续较长的时间。

  华富基金表示,中国经济复苏的整体局势下,基本面预期不断改善,流动性环境相对仍较宽松,出口情况持续好转三个因素并无明显变化,继续支撑着市场。央行报告中提及的“微调”,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的转向,而即使是货币政策的转向,也不能在短期内改变已经形成的市场趋势。央行“把握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而使用的政策手段,也许会以改善结构的形式出现,将流动性从泡沫较大的资产逐步转移到其他方面,而不会是简单地直接收缩的形式,那至少在短期内,对市场流动性不会有明显的影响。

  中欧基金表示,只有在预期之外的力度较大的收缩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市场已经预期到下半年会比上半年收缩,每个月的信贷投放预计为4000亿元,如果在4000亿元以上,市场都可以接受;4000亿元以下可能会有些影响;3000亿元以下影响会更明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