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化与四大国有航运集团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2009年08月0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记者8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了解到,中石化已于近日与中国远洋、中国海运、招商局、中外运长航集团四大国有航运集团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中石化上市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天普说,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持续加深的情况下,中石化与四大航运集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既是落实“国油国运”、保障国家石油运输安全的具体措施,对于促进共同发展、应对危机挑战也将具有重要意义。


  原油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也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我国对进口原油的依赖程度不断提高,原油进口量逐年增长,保证进口原油海上运输安全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长期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中石化与四大航运集团的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能源运输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安蓓、张艺)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