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林:中国7月新增贷款环比大幅下降并不意外

2009年08月11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特约记者兴亚8月11日央行发布数据显示,7月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3559亿元,较上月的1.53万亿出现巨幅回落。美林评论称,在6月份新增贷款猛增之后,中国7月新增贷款环比大幅下降并不令人意外,这表明中国经济不再面临流动性和融资难问题。


  美林在报告中称,非金融性公司及其他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3509亿元,虽然低于月度平均水平5295亿元,但仍是一个不错的增量;居民户中长期贷款增加1887亿元,虽然低于6月份的2089亿元,但较上半年992亿元的月度平均水平几乎翻番。

  非金融性公司及其他部门短期贷款减少581亿元,符合美林预期。另外,美林预计,今年上半年增加的1.1万亿元票据融资将会在下半年转为其他形式的贷款。

  虽然央行采取的一些微调措施已经让股市和楼市有所降温,但美林预计,在2010年春季之前,中国整体货币政策和信贷政策将保持“适度宽松”。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